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监司委应邀参加淄博市鲁中公证处举办的“公证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15:11:5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监司委工作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14周年,展示公证制度在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鲁中公证处举办了“公证开放日”活动。此次“公证开放日”活动,旨在增强社会各界对公证工作的认知度,体现公证工作服务为民的宗旨,同时树立公证机构良好形象。这次活动特邀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监司委、市政协委员、金融、乡镇代表及优秀师生、媒体等走进公证处,零距离了解公证、感受公证。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鲁中公证处的办证大厅、公证室、装订室、档案室等,在听取鲁中公证处公证和全市公证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同志就公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便民服务、公证业务开拓等工作提出了若干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公证的了解,拉近了公证与群众的距离,让大家走进公证、了解公证,在实际生活中遇到问题能有效地利用公证、选择公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最后鲁中公证处负责同志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更好地为本市各项发展建设提供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