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领导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2-08-30 13:41:16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陈华君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带领内司委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淄川区、博山区有关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分别听取了博山区、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尚秋云在座谈时指出,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司法和执法工作,把法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贯彻实施;有关部门要密切合作,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切实履行好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和义务,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