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16 10:31:5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为进一步推动《淄博市消防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我市消防事业的发展,9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对我市消防工作特别是《淄博市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秘书长刘秉敏参加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丁冠勇陪同视察。

     市人大领导实地察看了义乌小商品城消防工作,观看了鲁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王顶岐充分肯定了我市的消防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尤其是《淄博市消防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律法规,大力加强火灾防控建设和消防建设,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火灾事故。
    王顶岐要求,要充分认识《淄博市消防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掌握消防法律法规的有关内容并自觉遵守。要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责任,严格督促社会单位履行条例规定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消防安全防控网络建设、消防设施和装备建设,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市火灾形势长期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