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城环委对《淄博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淄博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4-11-06 16:37:25  文章来源:市人大城环室   文章作者:于郡姿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城环委对《淄博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淄博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淄博市张店类超载监测站、市公路局公路工程管理情况、139路纯电动公交车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和《淄博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淄博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执行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王树武参加检查活动并讲话。
    检查组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历届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坚持建设、管理、服务并重,积极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王树武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对交通运输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多种宣传形式,及时传递道路运输政策法规动向、报道运管执法动态等信息,促进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规范化,全面推进道路运输市场的健康发展。要加强交通地方立法工作,尽快择机对与当前形势不适应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要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打破制约工作全面铺开的瓶颈。创新工作形式,采取有力措施,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全力推进我市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