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淄检查《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9 09:41:37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灿
        6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安世银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领导王浩、周连华、王顶岐、尚龙江、王树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秉敏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召开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条例》实施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形成了党委重视、人大负责、政府主导、部门支持、企业主体的良好工作局面,成效显著。全市紧密结合本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际,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策,上下联动,积极对上争取专项资金,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不断借助外力推动高端成长型产业突破发展,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现稳步推进。下一步要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提升高新技术创新发展水平;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放大高新技术产业的带动作用;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增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实现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