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财经委对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7:5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祝赞美

  为办理好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翟丕沐、刘其永、赵彩霞等3名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议案”,进一步了解我市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发展情况,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署,2月22日,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开展了由提议案领衔代表、部分财经委委员参加的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山东智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和齐鲁石化公司的信息化平台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及应用水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关于我市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市人大代表、财经委委员就以人工智能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深刻认识以人工智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议案的办理工作,对照议案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办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分工责任,确保议案办理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切实保障议案办理取得实质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