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报 > 公报2009年第二号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0-05-21 15:35:54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6月25日至2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地方立法计划编制办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废止《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淄博市荣誉市民”称号审批程序的规定》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08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08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加强粘土砖瓦生产用地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市法院关于办理市人大常委会交办信访事项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地方立法计划编制办法》,《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修订稿)》,关于批准淄博市2008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关于废止《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淄博市荣誉市民”称号审批程序的规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亚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爱国,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及4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