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大事记(2010年7月-8月)
发布时间:2010-11-09 17:47:31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7月

 

6月下旬至7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部分委员就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体制创新,整合资源,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1日,市人大代表张店第二小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政府特邀顾问郑峰参加活动。

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市人大农委部分委员就《山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到沂源进行执法检查。

7日,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周村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部分委员就“关注老年事业发展  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问题”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13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国人大办公厅联络局巡视员李伯钧到周村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秘书长王敦浦陪同调研。

22日,住淄全国、省人大代表对我市转方式调结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委特邀咨询常志钧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秘书长王敦浦陪同调研。

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在堂带领市人大财经委部分委员就加强技术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情况进行调研。

29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彭小枫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进行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书绅,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在堂,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蒲绪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敦浦陪同调研。

29日,市人大城环委对我市人防疏散地域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参加视察。

29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在沂源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1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1日,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全体与会人员考察沂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考察活动。

 

8月

 

3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出席会议。

3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在青岛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参加会议。

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到博山区走访看望了部分市人大代表。

17日,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在博山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巽生率调研组来我市就省属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情况进行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安胜陪同调研。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市人大内司委部分委员对我市“法治淄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姚学政率领省人大立法、执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并就《山东省农村公路条例》贯彻落实进行执法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范正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陪同调研。

8月27日,市人大召开地方立法工作联系点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