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大事记
(2011年1月-4月)
发布时间:2011-06-19 18:25:46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月

1月1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月13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1月25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吴明君主持会议。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了联欢会。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住淄全国人大代表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主持学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王刚、王法亮、达建文、郝建枝、徐丙垠参加学习会。

2月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和全省抗旱动员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等住我市省人大代表启程赴济出席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曹在堂,秘书长王敦浦为代表送行。

2月19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主持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2月20日至24日,我市举行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听取审议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及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大会补选侯法生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补选段立武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韩国祥、许建国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补选王振升、高晓峰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仪式,为离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为离职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薛安胜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参加仪式。

3月

3月1日,我市为赴京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住淄全国人大代表举行欢送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讲话。住淄全国人大代表周清利、王法亮、达建文等,市领导王顶岐、林建宁、刘中会、吴明君等出席欢送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主持欢送会。

3月1日至2日,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矫学柏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陪同。

3月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向机关全体女同志祝贺“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主持会议。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月11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33个植树节的到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曹在堂、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参加活动。

3月14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对口部门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4日,我市举行欢迎会,隆重欢迎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住淄全国人大代表凯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介绍了大会盛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委常委、秘书长林建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等出席欢迎会。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主持会议。副主任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月24日,市人大财经委与政府财经部门联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在堂出席会议。

3月24日,市人大民侨外委部分委员到高新区调研台资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参加调研。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至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带领执法调研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段立武,副市长刘有先陪同有关活动。

4月

4月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五十七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4月2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4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天瑞率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立武,副市长韩国祥、许建国陪同相关活动。
4月14日,市人大代表张店第二小组开展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秘书长王敦浦参加活动。


4月14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张庆盈参加调研。


4月18日,全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筹备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原副主任岳经一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敦浦主持会议。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带领主任会议成员,对中心城区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连华,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鸣等陪同视察。

4月2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赴博山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活动。


4月27日至29日,全国较大的市人大工作研讨会第四十次会议在淄博憩苑宾馆召开。大同市、无锡市、本溪市、齐齐哈尔市、包头市、抚顺市、邯郸市、洛阳市、徐州市、唐山市、淮南市、淄博市等12个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重点就“如何增强人大常委会监督实效”进行了广泛深入地研讨和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