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大事件
(2009年3—5月)
发布时间:2009-06-24 17:27:53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


★1日,我市举行欢送会,热烈欢送住淄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欢送会。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军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出席欢送会。


★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带领内司委部分委员到市人事局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5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市直对口部门工作联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薛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2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市直对口部门联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我市备战2010年省运动会动员的训练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薛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生一行来我市考察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陪同考察。


★13日,我市举行欢迎会,隆重欢迎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住淄全国人大代表凯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介绍大会盛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出席欢迎会。


★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率领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班开庆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庆,副市长段立武陪同。


★17日至4月2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就修改《山东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参加调研。


★18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曹在堂出席会议。


★1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4月


★9日至10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就“加强太河水库水源地保护,确保城乡饮用水安全”议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参加调研。


★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曹在堂带领财经委部分委员对我市粮食清仓查库工作进行调研。


★10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对“关于高度关注就业问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议案”原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务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广西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贵寿一行来我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陪同。


★1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4日,市人大城环委视察中国联通淄博分公司组建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参加视察并讲话。


★15日,市人大内司委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市人大内司委对全市行政监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参加调研活动并讲话。


★22日,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市政协副主席王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部门联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曹在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陆巽生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知识产权促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薛安胜陪同调研。


★24日,市人大财经委、市国税局联合开展应对金融危机、积极落实国家税收政策、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曹在堂参加调研。


★24日,市人大代表张店第二小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与代表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26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庆出席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的全国较大的市人大工作研讨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2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5月


★7日,山东省部分城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明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淄博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举行总结表彰会和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淄博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韩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中心城区城建重点工程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连华陪同视察。


★15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8日至20日,市人大副主任林春明出席在章丘市召开的省人大农业投入立法研讨会。


★21日,淄博陶瓷当代国窑新闻宣传座谈会在华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曹在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至21日,市人大城环委对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粘土砖瓦生产用地管理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参加调研。


★20日至21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薛安胜参加检查并讲话。


★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立法咨询常大鹏,秘书长王敦浦带头捐款。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山东省就业促进条例》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分别作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副主任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参加执法检查。副市长林建宁陪同检查并代表市政府就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作了汇报。


★26日,市人大城环委对全市集中供热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