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淄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5 08:53:04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会议。副市长刘东军,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地下管线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快制定《淄博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议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议案的审议意见;听取了人事任免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淄博市院前医疗急救管理条例》;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地下管线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快制定《淄博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议案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议案的审议意见;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王顶岐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意识,按照市委中心工作和“六个干”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持之以恒的韧劲,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珍惜工作岗位,履行好担负的职务和使命,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继续围绕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依法开展工作,加大对产业转型升级、“三最”城市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绿动力”提升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监督力度,继续深化提升“双联”工作和实行重点建议重点督办,促进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努力推动“十个新突破”目标的实现。常委会各位成员要积极发挥经验优势、工作优势,围绕工业强市、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及换届选举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为促进全市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委室要结合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各自工作计划,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以过硬的作风和实绩树立人大威信,维护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