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09-11-11 16:42:04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1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暂行办法(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暂行办法》。

    副市长段立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爱国,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