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2 14:25:02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灿

 

  8月1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三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8月30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淄博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竞技体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萌山水库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市政府关于“六五”普法、“五五”依法治市情况和“七五”普法、“六五”依法治市规划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张灿)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