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0 17:01:0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0月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四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0月下旬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表决《淄博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有关被评议部门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30条”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建议的若干规定(草案)》、《淄博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工作规则(草案)》、《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草案)》起草及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备案审查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