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13 14:34:4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佚名

    12月1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12月25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淄博市招标投标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大武地下水富集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十万农户脱贫奔康工程”的视察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促进我市金融业发展议案(第43号、第31号)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做出相应决议;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促进我市金融业发展议案(第43号、第31号)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让百姓呼吸上清洁空气议案(第50号、第3号)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并做出相应决议;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让百姓呼吸上清洁空气议案(第50号、第3号)审议结果的报告;票决2015年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评估暂行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淄博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立法后评估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十万农户脱贫奔康工程”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促进我市金融业发展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事项有关材料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