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五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1 11:08:0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佚名
       6月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五十七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6月下旬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关于《中共淄博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围绕全市“三大”中心任务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淄博市太河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