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13 15:14:54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4月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五十七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4月2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碧水蓝天行动计划(2008—2010)》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仲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传达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有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集中执法检查的意见(草案)》等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

    侯法生在讲话中指出,姜异康书记对学习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新任务下人大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姜异康书记的讲话全面而又深刻,为全省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研究,切实抓好落实。

    侯法生对有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集中执法检查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做好前期调研和集中执法检查等工作,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摄影: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