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10 09:12:07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3月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建设法治淄博的议案并做出相应决议,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批准淄博市棚户区、老旧工矿居住区及城中村改造项目贷款事项的决议》和《关于批准建立淄博市城郊农村住房建设基金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主任会议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和督办工作的建议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访选民、听意见、搞调研、提建议”活动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