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0-06-03 08:52:04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6月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0年6月29日至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09年财政决算和2010年1—5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市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0年1—5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两区三村”等住房建设改造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法院关于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全市乡镇检察室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两区三村”等住房建设改造情况视察方案(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