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0-08-02 09:10:51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7月31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四十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8月30日至3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汽车维修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关注老年事业发展,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问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突出加强技术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体制创新、整合资源、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办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对全市矿产资源采空区进行全面调查的建议》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下半年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建立常委会地方立法工作联系点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苏向阳 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