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淄博人大”APP 基层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9:4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人代工委

    为促进“淄博人大”APP在三级人大机关和五级人大代表中的广泛应用,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淄博人大”APP基层管理员培训班,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各民情联络站信息化基层管理员共计10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观看学习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专题片、“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信息化系统”简介PPT演示;现场讲解了服务代表信息化系统及“淄博人大”APP使用操作流程并进行答疑;培训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2名基层管理员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培训班要求,要认真领会信息化系统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做好信息化工作的思想认识;以精准完善代表信息为支撑,高质高效处理“双联建议”,作为评价和表扬代表的主要依据。要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尽快融入到服务代表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强化信息化思维,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提升,真正实现让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声音直通人大机关,让信息多跑路、无梗阻,让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少跑腿、能直言,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