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农委来淄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9:4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6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带领执法检查组,就《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来淄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陪同相关活动。

  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态无人农场、临淄区朱台农机合作社、临淄区富群农机合作社、山东巨明机械有限公司、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桓台县利众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全面了解了《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面贯彻实施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对于推动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具有重要意义。执法检查组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树立依法“兴机富农”理念,严格落实法定职责,全面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要健全完善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形势任务相适应的农业机械化法律法规及政策体系,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