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卜德兰副主任视察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0:0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于郡姿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卜德兰带领由市人大城环委组成人员组成的视察组,对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猪龙河提升改造项目、交通枢纽建设现场等项目,听取了工程指挥部关于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卜德兰指出,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指挥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的要求,遵循“安全、优质、文明、快速”的总体思路,严格按照既有规划及《绿色智慧示范区标准》来建设、管理片区,各项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卜德兰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在安全生产上,要严格落实好施工企业的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的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好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是在工程质量上,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抓好原材料控制,抓好全过程监督,不允许出现偷工减料的问题。三是在扬尘治理上,要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按照绿标施工标准,落实好绿色施工,提升管理水平,为全市其他项目树立榜样。四是在资金使用上,要加强监督审计,做好资金安全工作,对每一个决策、每一笔资金的拨付都要把好关。要精打细算,严格控制投资管理,用好每一分钱。五是在廉政建设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严格工程招投标,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实现工程建设与廉政建设“双赢”。六是在舆情宣传上,要通过新媒体等多形式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火车站南广场片区建设改造的决策和部署,做好群众舆论引导工作,维护好南广场片区内建设和谐稳定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