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13:15:4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3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关于大力挖掘循环经济产业新宝藏、为淄博传统产业赋新能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关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的议案》的审议意见、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关于以农业产业园为抓手,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议案》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草案)》《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审议了住淄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测评、点评。
  尚龙江在讲话中就会议审议事项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中心,全力完成好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联系企业的复工复产、联系区县的环保工作、联系指导重点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和“路长制”各项工作,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人大力量。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工作、刚刚通过的两个《决议》落实落地工作,推动部门专项工作评议走深做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守正创新,持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专业性、规范性和精准性。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