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五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13:59:5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张灿
  3月23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五十八次会议。会议决定,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3月26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表决关于《关于大力发掘循环经济产业新宝藏、为淄博传统产业赋新能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关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关于以农业产业园为抓手,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和住淄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点评;表决《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草案)》、《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