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赴区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9:19:5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2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先后到临淄区、张店区、沂源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工作。




  翟乃翠主任先后来到临淄区、张店区、沂源县集中隔离场所,听取相关区县和督导组关于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集中隔离场所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病房隔离改造、医疗资源配置和被隔离人员等相关情况。翟乃翠主任指出,集中隔离场所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的认识,高度重视日常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好集中观察和疫情监测工作。翟乃翠主任要求,要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加强被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同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他们能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最后,翟乃翠主任叮嘱督导组和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既要发扬艰苦奋战的精神,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