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强调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1-15 12:28:0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周善银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做法和经验,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尚龙江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论武装更加有力,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成效显著,以人民为中心有效落实,纪律作风更加严实。
  尚龙江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及启示,为持续开展党内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聚焦主题主线是根本,坚持以上率下是抓手,推进工作落实是目的,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是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尚龙江要求,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始终保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抓党建、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实现党风廉政制度化常态化。要突出重点、依法履职,努力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执行制度,坚持领导带头,以整治机关作风为重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工作机关、服务群众的代表机关,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