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五十三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月15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08:22: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张灿
  1月1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五十三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月15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表决关于2020年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决定草案,票决2020年专项工作被评议单位和部门;审议、表决关于2020年实行市、区县联动对全市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