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5:5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热情,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影片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短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7组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故事。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气息,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个普通人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和奉献,每个人只有做好“小我”,才能成就祖国繁荣昌盛的“大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效祖国、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