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全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2 15:41:4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预算工委

  为做好十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及市级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相关准备工作,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全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全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2018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调研重点了解了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总体情况,市级行政事业性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和效益情况,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监管情况以及制度建立情况,并就当前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下一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改进工作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逐步摸清了我市国有资产家底,理清了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我市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监督工作不断规范完善,人大对国有资产的监督职能不断增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