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立法调研组赴沂源、高青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6:3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邢玉贵 马健

  9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教科文委工作室、市卫健委立法调研组分别赴沂源、高青进行立法调研,就《淄博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征求各方面意见。

  部分人大代表、区有关部门、镇办、村居以及供水单位、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涉水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中的有关问题作了深入探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将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法工委还将《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印发其他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征求各方面的意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