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可再生能源法》 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1:00:5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邹 良

  按照《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中旬,市人大财经委对我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9月25日,召开我市《可再生能源法》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市发改、科技、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贯彻落实《可再生能源法》情况,分析了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要继续加大《可再生能源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加快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积极推进能源结构调整,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