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中央、省16家主流媒体到淄博市采访“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17 17:00:4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摄影:张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以来山东省基层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9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专门组织法制日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有关中央和省直16家新闻媒体,到淄博市集中宣传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的经验做法,发挥典型在全社会的示范带动作用。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及有关委室主任;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部分全国、省、市、区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媒体记者采访座谈会。

  座谈会上,淄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淄博概况、“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以及“三新”活动有关情况;观看了《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等三个专题片;书面印发了《淄博市“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文件汇编》《“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材料汇编》《“三新”活动有关材料汇编》等。

  根据采访方案安排,记者采访团将从9月17日下午开始,赴博山区、淄川区、周村区、临淄区基层一线及市直有关部门实地采访,重点通过人大代表工作新格局,深入挖掘总结展示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的经验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宣传推广。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