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科技、教育、 涉农三项重点领域财政资金预算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7 15:15:5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成明

  为加强对科技、教育、涉农三项重点领域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管理使用的监督,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市直各部门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介绍了科技、教育、涉农三项重点领域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管理使用情况,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进行了归纳总结,参会人员就前期审查监督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加强科技、教育、涉农三项重点领域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管理使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科技、教育、涉农三项领域财政专项资金的预算管理、统筹整合和绩效监管等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