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4:18:4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机关党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慈善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市直机关“汇聚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7月29日,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常委会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在机关营造了乐于奉献、关心公益的和谐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