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专项工作评议第三调研组督导专项工作评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6 14:59:2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邹 良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三调研组召集会议,调度市市场监管局专项工作评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前段时间专项工作评议和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入反馈、整改阶段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整改工作扎实推进。针对专项工作评议10件重点建议,制定了专项整改方案,成立10个工作专班,列出整改责任清单,加大力度,重点监管,确保整改到位;结合专项工作评议,推动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

  许建国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办一件成一件”的工作标准,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抓好人大专项评议问题尤其是10件重点建议的整改,以此带动整个整改工作的开展,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