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反馈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尉育红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针对反馈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工作汇报并查阅整改落实相关材料。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室调研员刘蓬主持座谈会并就整改落实作具体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服务分中心主任王军玮作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在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指导下,围绕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期待做了大量务实可行、卓有成效的工作,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幸福感显著提高,人大评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蓬要求,市卫生健康委要认真领会周连华书记、于海田市长关于整改落实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尚龙江主任指示要求,继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反馈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做实、做细。针对反馈意见建议整改落实,一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二要做到上下联动,统筹好直属单位、区县和镇办整改落实进度;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的有力格局。

  王军玮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将在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的有力指导和帮助下,认真抓好反馈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以整改落实为契机,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对症下药、药到病除,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