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专项健康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16:53: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梁立新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淄博市市级机关医院签订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专项健康服务协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签约仪式。

  尚龙江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历来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近期党组研究出台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构建老干部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就更好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要求,有效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创新服务,努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老干部工作走在前列。

  尚龙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专项健康服务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新格局“医养结合”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希望双方认真履行协议,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共同为老干部服好务,为实现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积极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级机关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市人大老干部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