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3:50:3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尚龙江主持会议,秘书长祁连山出席会议。

  会上,张波副秘书长汇报了向省人大常委会汇报有关工作情况;范新刚副秘书长汇报了区县“三新”活动推进情况;研究室周国桥主任汇报了迎接央媒、省媒、市媒采访、新闻发布会筹备情况;研究室程皓副主任汇报了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市内及新媒体每日宣传推介方案;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英霞、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志荣、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鸿基分别就各自区县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尚龙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构建“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实施意见及当前开展的“三新”活动,是在实践中走出的一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淄博实践”,完全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得到了全国人大相关领导的肯定,这项工作在全国是首创、独一无二的,在全省、全国范围内走在了前列。

  尚龙江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到位,这次中央、省、市三级媒体采访团来我市采访是全面展示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格局的重要机会,也是推广“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及“三新”活动的一次有利契机,要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切实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贯彻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此次活动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三个有关区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制订具体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集中精力、用力谋划好这次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