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全市“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5:5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邹 良

  5月17日上午,财经委调研了“双招双引”工作情况。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投资促进局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双招双引”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投资促进局通过“广泛搜集信息,制定招商引资计划”“组织各种招商活动”“抓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考核”“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等措施,突出我市“四强”产业招商,提高招商质量,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调研组还就“优化招商环境,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让淄博成为创业投资的热土”“挖掘现有资源潜力,以商引商、以才引才”“突出优质项目招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