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民侨外委调研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8:0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民侨外委工作室

  为了解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5月10日,民侨外委组成调研组到张店区、淄川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淄博清真寺、淄博四中、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南苑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观看了民族工作专题片,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和淄川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府和民族工作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深入,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巩固。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工作主题,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来做;继续加大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空白和死角的出现;及时认真总结和推广创建的经验与典型,大力培育和扶持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其示范辐射作用,巩固和发展创建工作的新成果;扩大创建范围,坚持创建工作面向群众、面向基层的原则,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