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
专题党课解读《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9-05-1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要求解读》为题目,给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党课,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参加党课活动。

  课堂上,尚龙江主任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理念、工作任务、工作布局、工作机制、工作标准、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工作底线十个方面对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尚主任以丰富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就其中的一些亟需注意的地方进行了重点强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给大家以深刻的启迪和教益。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今天党课内容进行认真讨论,进一步消化吸收,结合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要求》,切实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