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王树槐副主任赴区县调研专项评议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9 14:56:5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曹迎雪

  4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带领专项工作评议第二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张店、博山、沂源三个区县,对专项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为准确掌握基层人大征集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进展情况,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察看了了4个镇(街道)和一个企业,面对面地征求了38名省、市、区、镇代表及司法、餐饮、医院、学校等相关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三个区县高度重视专项工作评议,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有关要求,精心组织、措施得力、行动迅速、宣传发动深入广泛,征求意见工作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共征集意见建议2184条。

  王树槐副主任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监督工作。今年的评议单位部门市法院和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事关群众根本利益的单位和部门。各区县要广泛深入地征集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把征集意见同代表“三新”活动结合起来,把征集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整理好,为下一步部门和单位整改打好基础,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