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13:55: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4月1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4月26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许建国、王法亮、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关于制定《淄博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的议案”的审议意见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落实“基层减负年”调整《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情况说明;关于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