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17:30:4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
  会上,通过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增强党性、悟性、可靠性,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工作目标。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落实最严格的分工责任制和失职责任追究制,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底线。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走在前列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市委“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突出关注民生改善,依法精准行使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职权,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拓宽代表履职渠道,进一步规范常委会及其机关工作,健全完善市委中心工作、省人大重点工作落实机制,法定事项承办、督办、通报工作机制,强化离退休干部和后勤服务保障,落实最严格的分工责任制和失职责任追究制,以信息化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全面创新,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