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农委来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6:58: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2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林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副市长王可杰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淄川区七河生物公司、创丰农业公司、韩庄村、沂源县南鲁山镇北流水村、鲁村镇草埠二村实地考察,了解了我市产业扶贫、贫困户危房改造、抓党建促扶贫等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周林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强化精准施策,加强统筹整合,形成脱贫攻坚的工作合力,确保2020年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