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王树槐副主任参加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0:12: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刘龙飞

 
  2月26日,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2018年年会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理事王树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理事周国桥参加会议。
  会议补选齐涛为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补选李云刚、张杰为研究会理事,会议表决通过了研究会副理事长韩军所作的省人大理论研究会2018年工作报告、监事会报告。
  齐涛理事长强调,一要正确把握研究方向,理论研究抓住制高点,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突出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二要加强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好人大系统的报纸、刊物、网络等媒介,做到特色鲜明;三要改进研究成果的评选评价办法,强调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可用,每年推出一定数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会议邀请山东政法学院李克杰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理论基础和现实意义》的专题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