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来淄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18 08:45:1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来我市走访联系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向代表通报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并征求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周连华、许建国、翟乃翠参加相关活动。
    王华一行先后来到省人大代表王玉明所在的淄博热电集团、省人大代表张代铭所在的新华医药集团,走访代表并听取他们关于企业经营管理和为民履职的情况介绍。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华通报了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部分住我市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际作了发言,并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华对代表们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各位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在各自行业和岗位上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联系群众、助推发展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王华指出,省十三届人大换届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在立法、监督、保障代表依法执行职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上担当尽责,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座谈会,并简要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