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住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基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09:50:1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2月14日,住淄全国、省人大代表对全市基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沂源县人民医院和鲁村镇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听取各医疗机构的情况介绍。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及沂源县基层公共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公共卫生计生工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尽其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健全,在推进区域医共体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显著提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