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09:00: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12月1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市及市级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上,对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许建国在讲话中强调,目前,已进入年终岁尾,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要对照本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把握进度,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要提早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制定好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等工作计划。省、市“两会”即将召开,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有关组织、服务和筹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准备,统筹协调,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